专利申请文件撰写技巧 日期: 2018-11-23
字体:

授课讲师马丽娜   ,科睿唯安知识产权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专利代理人,湖北省知识产权特派员。曾在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从事近十年的专利代理工作,为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答复审查意见、专利复审和无效等服务,并曾在北京合享新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机电领域的专利检索与分析工作,负责过多个专利导航、专利预警及知识产权评议项目的实施。现负责科睿唯安知识产权产品与解决方案制定和培训。
课程简介        高校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三大主体之一,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主要阵地。同时,专利作为对科技创新的有效保护手段,在高校的科研活动中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目前高校科研人员在专利申请策略和专利撰写技巧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又极有可能导致科研人员错过最佳申请时机,或使科研成果不能被有效保护等,最终会给高校带来很大的损失。        本次课程由科睿唯安的讲师基于近十年的专利代理工作为大家分享专利申请策略和撰写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希望能为高校的老师和科研人员利用专利手段有效保护科研成果带来帮助。
视频观看https://v.qq.com/x/page/n0531aq01t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