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Research Smarter & Work Wiser——巧用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 X8 日期: 2018-11-23
字体:

授课讲师
余昆    博士,Clarivate   Analytics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获物理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单电子转移反应机理,在Organometallics及Europe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等多本SCI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篇。曾在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做过多场报告,内容涉及学术出版、科技信息检索等领域。
课程简介       图书馆员的工作对图书馆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如何提高学科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工作价值是学科馆员们一直在探索的,本次课程会围绕学科馆员的工作来介绍EndNote的功能及价值,帮助大家了解到EndNote不仅可以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辅助,同时也可以服务于图书馆员自己的工作。
视频观看http://v.qq.com/x/page/t0538lro5u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