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SciFinder-n 论坛 | SciFinder-n 文献检索方法 日期: 2021-04-09
字体:

各位读者,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4:00-5:00举办“SciFinder-n 论坛 | SciFinder-n 文献检索方法”。

SciFinder-n 是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 SciFinder 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节省时间。SciFinder-n文献检索包括:

  • 主题词检索及布尔逻辑运算符的运用
  • 文献检索结果集的分析及筛选
  • 通过引文地图发现相关研究方向
  • 利用Formulation快速锁定制剂信息
  • PatentPak帮助用户快速获取专利中的重要技术信息

本次论坛将重点演示如何在SciFinder-n中进行文献检索并快速获得需要的信息,帮助用户尽快了解和熟悉SciFinder-n。

如您对论坛的内容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Email: china@acs-i.org; Tel: 010-62508206)。

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欢迎注册参加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