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rill电子书刊有奖竞答的通知 日期: 2021-04-19
字体:

各位读者:

我校图书馆已采购全球知名学术出版社Brill的电子书2700余册,学科覆盖国际法、亚洲研究、中东研究、历史、哲学、语言学、文学与文化研究、教育学、社会科学等人文社科领域。为帮助全校师生了解Brill电子书刊平台,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开展Brill电子书刊数字资源有奖竞答活动,详情如下: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获取答题链接,答题结束后,须提交学校、学院、电话、姓名、邮件等信息, 可重复答题,至全部答对为止。

试题范围:所有题目均可通过查询Brill电子书与电子期刊在线平台(www.brill.com)获取结果。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价值约1200元的索尼蓝牙降噪耳机 (共5位)

一等奖将从参与人数最多的前5所院校中产生,在每个学校全部答对的人员中分别抽取1名。

二等奖:  价值100元京东购物卡(共24位)

二等奖将从参与人数最多的前12所院校中产生,每个学校在全部答对的人员中各抽取2名。

三等奖:  价值50元京东购物卡  (共75位)

三等奖将从每个学校全部答对的人员中各抽取5名。

奖项公布: 活动结束后,通过Brill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号“BRILL博睿学术出版”)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并通过提交试题时预留的联系方式与获奖人员联系领取奖品事宜。

参与院校: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大学/ 浙江大学/ 厦门大学/ 武汉大学/ 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

注意事项:

‐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件地址。

‐   请关注Brill微信公众号(“BRILL博睿学术出版”),及时获取获奖信息。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Brill所有。

试题连接:http://brillonline.mikecrm.com/WOs8LpZ

欢迎读者踊跃参加!

二微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