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4月29日Taylor & Francis Group同行评议直播课程的通知 日期: 2021-04-19
字体:

各位读者:

无论是您是作者、审稿人还是期刊编辑,同行评议是所有科研人员都必须面对的事情。参与同行评议通常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然而对于大多数科研人员来说,同行评议的过程又往往是神秘的。

2021年4月29日,Taylor & Francis Group同行评议合作团队的资深编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同行评议直播课程。此次课程将深入讲解同行评议,帮助提升科研人员的评审技能和科技写作技巧。参加直播课程的各位老师同学在课后还可获得培训证书。

本次直播课程将紧紧围绕同行评议的各个环节,帮助科研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同行评议,集中回答同行评议中的常见问题,课后还会为参加直播课程的各位老师同学提供实践机会,让大家能够在真实的期刊审稿过程中来积累同行评议经验。

课程时间: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14:00- 15:30

参与方式:关注“TandF学术”微信公众号,并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

TandF培训.png

欢迎有需要的读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