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4月22日科学创造营 | ChemComm 新锐科学家系列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 2021-04-20
字体:

各位读者: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 RSC)数据库举办的科学创造营将于2021年4月22日举办ChemComm 新锐科学家系列报告会,具体内容为:

  1. 主讲题目:羧酸基 MOFs 的局域结构及反常热膨胀(主讲嘉宾:刘占宁博士(中国石油大学))

  2. 主讲题目:单壁碳纳米管的控制制备与应用探索(主讲嘉宾:胡悦教授(温州大学))

    本次线上交流分享会在 zoom 平台上举行,该平台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种系统;为了获得最好的参与体验,建议提前安装好 zoom 桌面软件或手机 App:https://zoom.us/download

    会议时间:2021 年 4 月 22 日 16:00-17:00

    参与方式:在微信中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RSC20210422.png

请提前前往注册网站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收到 Zoom Webinar 的确认 邮件以及参加的链接。

更多详情及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说明。欢迎有需要的读者积极参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