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RSC数据库科学创造营|CSR新锐科学家系列报告会第一期预告 日期: 2021-06-07
字体:

各位读者: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 RSC)数据库举办的科学创造营将于2021年6月10日举办CSR新锐科学家系列报告会第一期,具体为:

1. 主讲题目:生物医用光学功能材料  (主讲嘉宾: 丁丹教授  南开大学)

2. 主讲题目:高效稳定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主讲嘉宾:周欢萍研究员北京大学)

会议时间:2021年6 月 10 日 16:00-17:00

参与方式:在微信中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RSC2021610.png








请提前前往注册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收到 Zoom Webinar 的确认 邮件以及参加的链接。

更多详情及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说明。欢迎有需要的读者积极参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