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十月高端学术讲座预告 日期: 2021-10-04
字体:

Wiley十月学术讲座及活动一览:

1. SusSpotlight webinar: 10月10日

2. Wiley先进生物材料论坛:10月13日

3. MXenes webinar:10月18日

4. EcoMat webinar-固态电解质和电池:10月18日

5. Wiley电台系列节目,第三期 - 10月15日;第四期 - 10月29日

6.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视频节目 10月15日 

参与方式

扫码关注“Wiley科研服务”微信公众号获取

wiley20211004.png

活动介绍


SusSpotlight webinar

SusSpotlight是高起点新刊Sustainable Materials特别推出的线上直播研讨会平台,旨在聚焦期刊优秀作者、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作者读者交流,打造SusMat直播品牌。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0日 9:00 - 12:30

讲座嘉宾:高超,杨全红,张强,余彦,张其春

  •  

Wiley先进生物材料论坛

Wiley即将在2021中国生物材料大会期间,举办“Wiley先进生物材料论坛”学术讲座。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生物材料领域相关的最新科研进展。Wiley相关期刊 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 Advanced NanoBiomed Research, Advanced Therapeutics, Macromolecular Bioscience 以及 Journal of Biomedical Materials Research的编辑也将出席本论坛,为大家详细介绍期刊概况及论文发表相关经验。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00 - 12:00

讲座嘉宾:樊春海,顾臻,刘庄,侯仰龙

  •  

MXenes webinar

MXenes webinar是由美国德雷赛大学Drexel University举行的关于新型二维结构材料MXenes未来十年应用和发展的展望与研讨。MXenes材料的发现者之一,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教授Yury Gogotsi将会参加本次研讨会。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00 - 12:00

讲座嘉宾:Yury Gogotsi,Bin Xu,Valeria Nicolosi,Husam Alshareef

  •  

EcoMat webinar-固态电解质和电池

EcoMat 是聚焦绿色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先进功能材料的开放获取旗舰期刊,由香港理工大学与Wiley共同出版。自创刊以来EcoMat 携手全球生态材料领域的顶尖学者,带来了一系列聚焦前沿技术及开创性材料研究的线上研讨会,提供了一个知识开放共享与交流的平台,赢得了极好的学界反响!本期“EcoMat系列在线研讨会”的主题就将聚焦于“固态电解质和电池”,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与广大听众分享这一领域的前沿研究进展。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1日 9:00 - 11:30

讲座嘉宾:Prof. Shirley Meng (UCSD) Sustainable Power and Energy Center, Laboratory for Energy Storage & Conversio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USA
Prof. Hong Li (IPHY) Institute of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Wiley电台系列节目 第三、四期节目

Wiley电台是一档由Wiley出版社全新策划的聊天节目。这档节目中,我们会邀请学术出版行业的编辑、出版人,不同学科的科研人员与大家分享关于出版,关于发表,关于科研的经历、故事。Wiley电台将会在每月中及月末的周五按时更新,敬请大家的关注收听!

Wiley电台节目将于10月15日更新第三期、10月29日更新第四期节目,带大家一同了解出版编辑、期刊经理的工作体验。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之科研新手篇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研新手而制作的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课程,将以言简意赅的语言、实战分析的解析提供应用性强、更贴近初级研究人员的系列课程。整个系列内容预计包括:英文论文检索小技巧、科技类及工商管理类论文写作详解、论文投稿和回复评审意见、科技论文的出版道德。

第一期: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之科研新手篇——开启你的第一篇论文之路,第一期节目将聚焦科技论文写作,由Wiley学术顾问为您深入浅出的进行科技论文写作的入门级讲解,带您开启学术写作之路。

第一周:英文论文检索小技巧

第二周:了解科技论文

第三周:开篇点题-如何写好科技论文的开头部分

第四周:盖好房子-如何搭建科技论文的正文

第五周:工商管理类论文写作技巧

10月15日起,每周五更新

获取以上精彩内容敬请扫码关注“Wiley科研服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