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大学专利新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2-04-26
字体: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促进专利申请的经验分享交流,图书馆将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山东大学专利新星”评选活动。展示专利,争当创新先锋,2022“山东大学专利新星”就是你!

一、活动对象

全校在读学生

二、活动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3日—5月31日

三、提交专利日期范围

2021年1月1日—2022年4月30日授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http://pss-system.cnipa.gov.cn/可检索)。

(注意事项:同一发明人可提交多件专利,材料须为发明人本人提交)

四、提交要求

1.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学院、年级、联系方式。

2.专利信息:专利名称、发明人(优先考虑第一发明人)、申请人、申请号或授权公告号、其他说明(如专利创造性介绍、获奖情况、参赛情况、依托项目等能够展现专利优势的材料)。

五、提交方式

请于2022年5月31日(活动截止日期)前,将材料发送至邮箱sduzhuanli@sdu.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

image001.jpg

如有相关问题,可联系姚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15665876085;18765880626

六、活动评选

主办单位评委会将根据提交情况,择优评选3-5名专利新星,并颁发荣誉证书。

后续还有专利申请经验分享沙龙,敬请期待!

 

 

                                  图书馆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