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九届文献检索知识大赛(初赛)公告 日期: 2022-05-11
字体:

山东大学第九届文献检索知识大赛(初赛)公告

      山东大学第九届文献检索知识大赛(初赛)将于2022年5月20号拉开帷幕。比赛由山东大学图书馆主办,北京方正阿帕比公司协办并提供奖品赞助。为让更多的师生参加本次活动,以达到普及文献检索知识,提高学习、科研过程中获取文献能力的目的,参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比赛将于5月20号14:00开始,当日22:00结束。欢迎大家积极参赛答题!

一、 比赛方式:

      比赛方式为网络答题。请大家收藏以下地址,在比赛时间打开答题或扫码(下方左侧二维码)进行答题。初赛地址: https://ks.wjx.top/vj/rXqWkcy.aspx(开放时间:5月20日14:00-22:00)

zuo.jpg      you.jpg 

二、比赛要求:

(一)参赛师生需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比赛联系),提前加入“文献检索大赛公告群(614836294或扫上方右侧二维码)”。

(二)为保障比赛的公平,比赛将对同一IP地址、电脑、手机答题次数实施限制,且每人只限一次答案提交。

(三)系统开放并提供答题的时间为 14:00-22:00 ,时间一到,系统即自动停止答题,请参赛师生务必在此时间内作答并事先做好各种条件准备。

(四)参赛者仅限山东大学在校师生,其他人员答题无效。凡参赛师生均可获得纪念奖品。

三、关于决赛:

(一)进入决赛选手名单,将于初赛结束后三日内公布,并同时发布决赛办法。请参赛师生及时关注图书馆主页、微信的公告信息。

(二)决赛奖项、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Apple iPad 平板电脑10.2英寸

       二等奖2名: Kindle Paperwhite电纸书阅读器6英寸

       三等奖10名:罗技无线蓝牙键盘

       优秀奖40名:金士顿U盘

(三)凡决赛获奖参赛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山东大学图书馆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