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线上图书采选荐购第二场活动通知 日期: 2022-10-12
字体:

全校读者:

秋阳高照金风飒飒,2022年秋季线上图书采选荐购第二场活动乘风踏浪,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提升馆藏质量,充分满足广大图书馆读者研习需求,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参加荐购活动,在云端共收硕果。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

活动方式:PC端:http://gp.yuntaigo.com/

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登录名:  13332828001 密码后6位(济南校区)

               13332828003 密码后6位(青岛校区)

二、图书推荐流程

(一) PC端

1、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2、读者可在选购页面:在序号栏中勾选图书,再点击右侧“订购”完成订购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中国图书馆分类、出版时间、定价等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4.jpg

(二)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三、采选图书的范围要求

所选图书须是近3年出版的教学科研用书,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求和图书馆入藏要求,下列文献类型不列入借阅范围:光盘、期刊、考试用书、教材教辅、标准、折纸、卡片、少儿、生活类、书法类、歌曲集、乐谱、挂图、口袋书、立体书、线装书、无脊书、活页、画册、地图、小于32开本、高职高专类、原版进口图书等。

 

图书馆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