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平台数据库 共访问41018次   更新时间: 2022-03-03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学位论文其他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4905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ProQuest_CARSI操作指南.doc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CARSI入口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平台数据库提供商业、科技、医学、语言、艺术等160多个学科的相关学术资源,可实现跨库检索。收录期刊、行业杂志、报纸、学位论文等多类型出版物。平台提供跨库检索、单库检索,读者可在平台首页勾选检索所覆盖的数据库范围。ProQuest主要包含以下数据库:

1、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综合学术期刊数据库,简称PRL,原ARL)

PRL收录了大量综合学科的核心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艺术、商业、教育、健康和医学、历史、人文、法律、文学和语言、军事、心理学、科学和技术、社会科学、妇女研究等学科主题领域。PRL数据库收录了6600多种期刊-其中5000多种全文刊。这些刊物在业内备受推崇、覆盖多元化的刊物类型,包括学术期刊、行业出版物、杂志、白宫简讯(White House Briefings)、白宫新闻通讯(White House Press Releases)和SSRN研究手稿等内容。

链接地址:http://search.proquest.com/pqrl?accountid=13813

2、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llection‎ (健康与医学大全,简称PHMC) 

  收录自1969年以来790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学协会大学出版机构的4300多种重要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健康方面的专业期刊(其中3700多种全文期刊、2300多种全文现刊、36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1000多种全文现刊有影响因子)。

链接地址:http://search.proquest.com/healthcomplete?accountid=13813

3、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数据库,简称PQDT Global)

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 简称PQDT Global)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广泛收录了全球值得信赖的超过285万篇学位论文全文以及520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便于用户集中访问所需论文。全文论文内容涵盖了从1743年至今;论文文摘索引收录从1637年至今。该数据库收录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地区、4,200余所高校或科学研究机构的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学位论文,所有卡耐基基金会认定的美国一流研究型大学都与UMI 合作,所收录的论文来自众多知名院校,例如:Harvard University, Stanford University, Prince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Yale University,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等。PQDT Global收录的论文按国家和地区来看,收录美国的论文数量最多,将近210万篇,英国近37万篇,加拿大30万篇。

链接地址:https://www.proquest.com/pqdtglobal/dissertation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13813

4、Periodicals Archive Online (PAO,典藏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提供访问人文社科类权威期刊全文,是一个过刊在线图书馆。收录435种期刊,回溯时间从1802年至2000年,可以访问超过140万篇文章、总计超过890万页的期刊内容,其中超过20%为非英文期刊。该数据库覆盖学科领域包括经济、文学,法律、教育、社会学、心理及艺术等。其中较著名期刊如Current history, Philosophy today, American Musicological Society Journal, Sight and sound,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review, Philogus等几乎全部回溯至期刊创刊号,用户可以检索来自众多出版商的期刊的完整回溯性数据。

链接地址:https://www.proquest.com/pao?accountid=13813


说明:访问Proquest平台数据库主页,可看到我校可访问的全部Proquest子数据库,支持勾选子数据库实现跨库检索、单库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