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共访问9269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报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工程技术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SAE数据库简介.pdf SAE数据库使用指南.pptx SAE数据库资源列表.xls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 曾用名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原译: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905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45,000名会员,会员均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商用车辆行业的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专家。SAE 的核心竞争力是终身学习和自愿开发一致性标准。SAE 的研究对象是轿车、载重车及工程车、飞机、发动机、材料及制造等。其制订的标准具有权威性,广泛地为汽车行业及其他行业所采用,并有相当部分被采用为美国国家标准。每年新增或修订 600余个汽车方面及航天航空工程方面的标准类文件。
  SAE 数字图书馆收录了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出版的技术报告、标准、图书、杂志等,总计超过 22 万份文献,是全球机动工程师所必备的、权威的技术信息资源。
      

      我校读者可访问SAE 技术报告(Technical Paper)、2021年(包括)以前的SAE学术期刊内容。

      SAE 技术报告(Technical Paper):收录了自 1906 年以来,SAE 历年组织的会议、展览、论坛和研讨会发布的技术文章与最新研究成果报告,均由专家撰写并同行评审,涉及机械工程、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和商用车领域,总量超过 14 万份且每年新增 1,500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