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 共访问19584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材料  管理学  经济  历史学  机械  教育  社会科学  心理学  新闻  医学  艺术  语言  哲学  宗教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SAGE过刊数据库期刊列表(2019).xls SAGE期刊国际平台全文获取-跳转功能指南.pptx
校内入口: 国际平台 国内平台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1. SAGE出版公司

SAGE出版公司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

SAGE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教育出版公司,并跻身全球前五大出版集团之列。

秉承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目前连续出版超过1000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超过800种的新书及最具参考和保存价值的工具书。

SAGE一贯的品质至上原则,使其每年出版的期刊和书成为世界各公共图书馆及学术研究型图书馆必藏资源。

2. SAGE高品质学术期刊

目前山东大学的用户可访问以下SAGE资源:

1)SAGE 现刊数据库

SAGE目前与全球超过4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连续出版约900种高品质学术期刊。SAGE期刊的高品质和高引用率已得到全球的广泛认可,在诸多期刊评价体系中均名列前茅,是世界各大公共图书馆及学术研究型图书馆必藏资源。

学科涉及人文社科,科技医药等广泛领域。其中SAGE在社会科学领域的出版领先全球,研究范围包括:

教育学、心理学、刑法学与犯罪学、传播媒体、社会学与社会工作、政治和国际关系、公共管理、经济、商业管理和组织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机械、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医学、信息科学、统计学、语言文学及文化研究、研究方法学、观光旅游、历史、音乐、宗教、地理等40多个学科。

2)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

国家图书馆以国家授权方式引进了SAGE出版集团的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我校也加入此项目。广大师生可通过校园网访问SAGE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在线内容包括380多种期刊,数据容量共计3.5万多期、41.8万篇论文、总计470多万页。可访问内容包括创刊起第一卷第一期至1998年。学科覆盖人文社科,经济和管理学、社会学、政治、法学、教育学、心理学各领域;临床医学、健康护理、公共卫生;材料、机械等各大学术领域。

注意:

当前数据库有两个访问网址:国际平台、国内平台(易阅通平台)。通过国际平台访问数据库时,一部分已订购内容无法访问全文,读者可以通过全文链接跳转到国内平台,方法详见附件(SAGE期刊国际平台全文获取-跳转功能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