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共访问11202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数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SIAM数学.ppt SIAM 可访问的期刊列表.xls
校内入口: SIAM国际站
校外入口:

1、数据库简介

SIAM(Societ13,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5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SIAM数据库在国内由iG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工业和应用数学会)成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早期,是一个以工业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著名专业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roup公司代理。

2、资源内容与数量

总体收录情况:17种期刊。

学科收录范围:应用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收录期刊质量:16本期刊被JCR收录。其中SIAM Review 2017年影响因子4.886,在应用数学和计算科学领域252种期刊中排名第1。

数据库更新:实时更新 

最新使用指南下载网址:https://workdrive.zohopublic.com.cn/external/GDy6ryG2pK-2AP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