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Link电子期刊及电子图书 共访问76642次   更新时间: 2024-01-24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材料  电子与通讯  法律   管理学  化学  化工  环境科学  计算机  经济  机械  农业  能源  生物  数学  天文学  物理  信息科学  医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Springer-_CARSI操作指南.docx 2023 SpringerLink Tutorial_CN_V20231109.ppt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CARSI入口

数据库介绍

Springer Link电子期刊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 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2002年7月开始,Springer公司和EBSCO/Metapress公司在国内开通了SpringerLink服务。SpringerLink中的期刊及图书划分为以下12个学科:
  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我校读者可以访问1997年以后的全文数据。

注意事项

  在期刊列表前有“眼镜”符号,即表示可阅读全文。“带锁”的不能下载全文内容。

Springer Link电子图书

 Springer是世界上著名的学术出版集团。该数据库是Springer推出全球最大规模的综合性的网上电子图书系列。此系列电子书是根据科研人员需求而特別设的网上电子书数据库,该数据库数据回溯自1997年,目前包括12000种图书供读者阅读,并还在以每年增加3000余种新书的速度增加。

      该系列在学科上分为12个专题库:建筑、设计及艺术(2006年新推出)、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化学及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及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及法学、数学、医学、物理学及天文学。在图书类型上包括图书、丛书及参考工具书。并包括了世界最具盛名的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讲义)、Lecture Notes in Physics(物理学讲义)、Lecture Notes in Mathematics(数学讲义)、Lecture Notes in Earth Science(地球科学讲义)和Lecture Notes in Control and Information Science(控制与信息科学讲义)等丛书,能够从某种程度上满足教师与学生的需要。
  数据库访问采用 IP 认证,我校校园网用户均无障碍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网上电子图书采用PDF和HTML数据格式,具有可移植性、可检索性和易访问性。

注意事项

  springer平台下的电子图书包括Springer出版集团和Palgrave出版集团出版的电子图书。图书馆采购的Springer出版的电子书仅2005版权年至今的可以下载全文,2005年之前回溯数据不能下载全文;Palgrave出版的电子书我们仅采购了2015年之后Behavioral Science and Psychology,Business and Management,Economics and Finance,Education四个学科的数据,可以下载全文,2015版权年之前的Palgrave电子书属于回溯内容,不能下载全文。具体可访问期刊以及电子图书全文可参见附件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