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图书 共访问30243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山东大学理工类电子书单.xls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200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Wiley InterScience是其综合性的网络出版及服务平台,目前使用的界面是2003年8月推出的最新版本。在该平台上提供全文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和电子参考工具书的服务。
  John Wiley 中文网站   以中文为媒介,WileyChina.com网站主要介绍Wiley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以及中国学术界感兴趣的核心出版内容的详情。同时,该中文网站通过设立专门服务“图书馆员”、“作者”、“学会/协会”和“企业合作伙伴”等量身定制的版块内容,使得Wiley在中国的客户对其产品及提供的服务可以有更容易、也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