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wer Online (CALIS镜像) 共访问8852次   更新时间: 2023-12-20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Kluwer电子期刊是由荷兰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出版的高品位学术期刊,现有800多种期刊、覆盖24个学科。本站点是在国内建立的镜像站点,提供期刊全文服务,可以按刊名字顺或按学科浏览,也可以进行简单检索或复杂检索。

注意事项

  我校用户无需注册直接选择IP登录进入检索。 通过该镜像站, 用户可以利用Kluwer Acdemic Publisher的800种电子期刊,检索、阅览和下载全文。
  另外,自2013年12月起,该CALIS镜像数据库不再提供数据更新,原有内容读者均可通过Springer站点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