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 共访问25173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电子图书音像资料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历史学  哲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是国家社科基金“抗日战争研究专项工程”的阶段性成果,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图书馆、国家档案局牵头,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承办。

  目前,抗战平台收录的1949年以前的各类文献达500万页以上,包含档案、书籍、期刊、报纸、照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现在,抗战平台的内容还在不断丰富中,预计到2018年底将达到1300万页。

  抗战平台承诺永远公益开放,所有文献均可公开浏览。个人免费注册账号之后,可获得免费下载权限,下载量每月不可超过200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