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Express文献管理 共访问32001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参考工具书/字典/手册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NoteExpress培训录制视频链接合集.pdf
校内入口:
校外入口:

     图书馆已正式购买NoteExpress(标准版)V2.8的使用权,并发数为300。通过校园网IP控制。NoteExpress为您查阅文献、论文写作提供便利!

  NoteExpress是目前流行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检索并管理得到的文献摘要、全文;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方便地添加文中注释,然后按照不同的期刊,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索引。

其核心功能如下:

  • 检索:支持数以百计的全球图书馆书库和电子数据库,如万方、维普、期刊网、Elsevier ScienceDirect、ACS、OCLC、美国国会图书馆等。一次检索,永久保存。
  • 管理:可以分门别类管理百万级的电子文献题录和全文,独创的虚拟文件夹功能更适合多学科交叉的现代科研。
  • 分析:对检索结果进行多种统计分析,从而使研究者更快速地了解某领域里的重要专家,研究机构,研究热点等。
  • 发现:与文献相互关联的笔记功能,能随时记录阅读文献时的思考,方便以后查看和引用。检索结果可以长期保存,并自动推送符合特定条件的相关文献,对于长期跟踪某一专业的研究动态提供了极大方便。
  • 写作:支持Word 和 Latex,在论文写作时可以随时引用保存的文献题录,并自动生成符合要求的参考文献索引。软件内置3000种国内外期刊和学位论文的格式定义。首创的多国语言模板功能,可以自动根据所引用参考文献语言不同差异化输出。

系统下载地址:

http://www.inoteexpress.com/support/cgi-bin/download_sch.cgi?code=ShanDongDX


 温馨提示:

  • 建议安装NoteExpress时先关闭杀毒软件及word, 安装成功后再恢复正常就可以了;
  • 如果您以前安装的是2.0版本,需要先卸载后再安装新的3.0版本;
  • 建议用户正式使用时建立自己的新的数据库,并选择附件存放的文件夹以及附件存放方式;

  欢迎读者下载安装桌面端,并利用下列使用教程获得帮助,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通过论坛进行经验交流、获得技术支持!

官方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

NE图文教程:http://www.inoteexpress.com/wiki/index.php/%E9%A6%96%E9%A1%B5

技术支持电话:010-88595046        技术交流QQ群:114113503

更多信息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NoteExpress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1.png        2.png

微信号:NoteExpress          新浪微博:NoteExp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