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P(牛津出版社电子书) 共访问15439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法律   管理学  经济  历史学  社会科学  文学  心理学  艺术  语言  哲学  宗教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
相关下载: 牛津电子书(人社类)目录.xlsx
校内入口: Oxford Academic平台 爱学术平台
校外入口:

数据库简介: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隶属于牛津大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迄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每年出版的书籍和期刊超过5000种。包括大量高品质的学术专著、教科书、参考工具书、辞典等,其在线资源涵盖各个学科的多种类型及学科的产品。

2022年8月起,OUP电子书迁移至至牛津学术平台(Oxford Academic与OUP期刊汇合,读者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快速方便地访问电子期刊和电子图书资源。

山东大学图书馆已购买2018年至2019年出版的人文社科类电子图书,数量共计1658种。学科包括:商业与管理、经济学与金融、语言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古典文学研究、历史、法律、文学、音乐、哲学、宗教。书目列表详见附件。

OUP电子书资源也可以通过Iresearch(爱学术)平台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