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A (美国航空航天学会) 共访问7623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会议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航空航天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校内入口: AIAA AIAA期刊 AIAA会议录
校外入口: webVPN

AIAA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出版机构之一,被公认为是早期航空航天文献的重要资源。图书馆购买了数据库中的期刊和会议录部分。

AIAA 期刊和会议录数据库提供了航空航天科学领域独一无二的权威文献资源。AIAA 期刊包含了7 种同行评审期刊,全部被 SCI 收录,另有两种已停刊(回溯数据仍可访问),全部回溯至 1963 年。2017年新增一种期刊 Journal of Air Transportation。AIAA 会议论文,回溯至 1963 年,每年 AIAA 出版来自 20 到30 个会议的约 6,000 篇会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