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期刊) 共访问6659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计算机  数学  信息科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
相关下载: 2021AIMS期刊列表.xlsx
校内入口: 网址
校外入口:

出版社介绍

AIMS (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是一个促进和传播数学科学的国际组织。目标通过其出版物和会议促进数学科学教育,促进和加强全世界范围内的数学家和科学家之间的相互作用。

AIMS主要服务于数学家、科学家,分享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发现,并越来越多地通过分析、建模与计算,将数学广泛的应用于科学与工程。

期刊介绍

1995年,AIMS出版了他们的第一本期刊《离散和连续动力系统》(DCDS),目前该杂志有3个系列,每年出版13000多页。

AIMS目前拥有25种期刊、3个丛书系列。

AIMS动力系统和微分方程系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为世界各地的数学家和科学家提供一个论坛。

文章引用通过DOI链接到原始出版物和MathSciNet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