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库 共访问1842次   更新时间: 2023-09-06

文献类型:参考工具书/字典/手册音像资料其他 收录类型: 中文( 多媒体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0631-5688783 咨询信箱:
校内入口: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库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该数据库由威海校区购买。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简称UMajor数据库)是国内唯一一款专业性的、已形成完备学科体系的、以大学阶段各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学习资源为收录对象的数据库。现已收录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十二大专辑,现有1100门专业课学科门类,收录2.3万余课时多媒体视频资源,19万余套知识点同步辅导试卷。

UMajor数据库为学生提供了自主学习、模拟练习、辅助学习等实用学习工具,有助于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夯实学习基础,进而提高学习成绩。

除了提供面向学生的学习服务功能之外,UMajor数据库还提供了完备的教辅功能。对教师而言,通过该数据库的各种辅助教学功能,教师可以查找试题编写试卷、与学生互动教学,进而方便快捷地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管理。

访问方式:
电脑端: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库移动端二维码:

16880904832190083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