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 Reporter 共访问519次   更新时间: 2024-03-29

文献类型:其他 收录类型: 英文( 其他) 学科分类: 法律   管理学  经济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010-57933068 咨询信箱:ma_xueying@cepiec.com.cn
校内入口: 网址
校外入口:

该数据库由法学院购买。

IA Reporter(Investment Arbitration Reporter)数据库是一项追踪国外投资者与东道国之间跨界仲裁的电子新闻和分析服务数据库,主要关注国外投资者和东道国政府之间的法律诉讼,专门研究和追踪投资者-国家仲裁的案例。仲裁案例部分带有机密性质,对金融、立法和政府决策有较大影响。数据库为律师、学者、政府官员及投资者等用户提供最新的法律诉讼和与国有化、私营化及其它监管纠纷等相关政策发展内容。

IA Reporter数据库内容涵盖IA Reporter Newsletter《投资仲裁报告新闻》,包含全球关于投资相关的新闻及报道;IA Reporter Cases《投资仲裁报告案例及相关分析》,对全球最重要的投资相关的案例进行报道和分析;各国投资仲裁相关的法律法规、国际条约、双边及多边协定等。

访问期限:2024.3.25-2025.3.24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支持校外VPN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