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本地镜像) 共访问462次   更新时间: 2024-04-11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0631-5688783 咨询信箱:
相关下载: 畅想之星电子书山东大学已镜像25415种(截至2023年).xlsx
校内入口: 访问地址
校外入口:

该镜像电子书由威海校区图书馆购买。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是由北京畅想之星公司联合全国400余家出版社精心打造,提供中文电子书的专业服务平台。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图书馆每年都会从平台挑选部分优质图书制作本地镜像,其中不乏诺贝尔文学奖、茅盾文学奖、文津图书奖等获奖作品,还有各类畅销书和高品质学术书。所有电子书均为原版、高清电子书,阅读体验好,可以实现全文检索,方便读者快速寻找知识点,满足其阅读需求。目前所有电子书暂仅支持PC端阅读或下载。截至2023年底,共有镜像电子书25415种。

使用说明:

1、读者需通过校内IP访问,直接识别,无需登录;如需在校外访问,请使用“零信任VPN”。

2、读者需要在PC端浏览或下载电子书。首次下载时需要先在首页右上角下载PC端软件并安装,然后在电子书详情页点击“下载”按钮,直接调用软件下载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