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文库 共访问26028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科学文库使用指南.ppt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数字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的平台。

目前平台上共有图书56700余种,每年更新约3000种;分为15个学科辑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品种包括专著、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科普等,适应科研、教学、管理、大众等不同读者的需求

我校读者可访问范围:平台所有图书

 “科学文库”具有如下特点:

  • 质量高: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院士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等,堪称“科学宝库、数字典藏”。
  • 容量大:截至2019年总品种数为53,000余种,其中丛书有1000余套共10,000余种;每年更新约3000种。
  • 学科全:分为15个学科专辑,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所有图书按标准学科和中图法两个体系进行分类。
  • 种类多:包括专著、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大众科普等,满足科研、教学、管理等各个系列的专业用户。
  • 文件优质: 原版高清PDF格式,准确无误地保留专业文字、图形、符号、公式等,最大程度地呈现学术价值。
  • 使用方便:多终端适应,可在线看、亦可下载读,无并发数限制。
  • 搜索强大:支持简捷搜索、高级搜索、全文搜索,快速发现所需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