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 共访问281397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山东大学订购ScienceDirect电子书目录.xlsx Elsiver_CARSI操作指南.doc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CARSI 入口

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2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0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

1.    SD期刊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 、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4个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涉及了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以及交叉研究领域。

根据2021年发布的JCR报告,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库所含期刊有85%被SCI收录,有70本期刊占据第一位,686本位列前十。

2.    已购SD电子书简介:截至目前我校已有5000多种电子图书,涉及理工、生物医等十几个学科领域,以材料科学、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包含临床医学、外科学、医疗卫生、牙科学等)、生物等为主。这些图书由来自全球的领域专家撰写和编辑,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出版,比如Academic Press、 Woodhead Publishing、William Andrew、Elsevier等,为您提供权威的、可信赖的内容信息。有多种图书获得了领域或者出版奖项。据不完全统计,有40多种图书获得了BMA奖(英国医学会奖)、300多种图书属于Doody核心3星及以上书目;有20多种图书获得PROSE奖等。

3.   查阅文献时,在论文或图书章节题名旁有“Full text access”,则表示读者有全文访问权限,如需了解我校订阅内容最新清单,请在校内IP范围打开数据库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Journals & Books”链接,然后筛选Access type为“Subscribed & complimentary即可看到我校已订阅及获赠书刊清单。

4.    参考信息:

更多ScienceDirect的信息可以访问ScienceDirect信息网站:https://cn.service.elsevier.com/app/home/supporthub/sciencedirect/   

 5.    技术支持: 访问时出现问题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取各类产品的在线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