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 共访问8624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期刊列表2010406.xls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2010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开通。包含178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

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直接获取期刊的回溯文章。该库最早回溯至十九世纪,为商业、管理学领域的学者及社会历史学家等人士,提供了重要而有意义的历史资料。这一扩展的回溯库将会弥补现有期刊数据库中的文章缺失,进一步缩小馆藏的物理空间,读者也可以从中读到以前从未被电子化的文章。

可通过emerald insight平台获取,平台使用及论文发表指南(视频链接):

•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检索时使用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模式,限定访问类型(Access Type)为"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 则检索到的论文均可以阅读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