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 Compendex(工程索引) 共访问105117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会议 收录类型: 英文( 文摘) 学科分类: 材料  电子与通讯  工程技术  化学  化工  环境科学  航空航天  计算机  交通运输  机械  能源  生物  土木建筑  物理  信息科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ei培训202104.ppt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该数据库由爱思唯尔公司出版,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涵盖一系列工程、应用科学领域高品质的文献资源,涉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固体物理、超导体、生物工程、能源、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空气和水污染、固体废弃物的处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控制工程、工程管理、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电子和通讯、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科学和其它主要的工程领域。 数据库收录5000多种工程期刊、会议文集和技术报告的超过1130万条记录,涵盖190余个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资料,每周更新。

我校订购的是Engineering Village平台上的Ei Compendex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