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图书馆“一站式资源利用”服务 日期: 2020-02-18

全校读者:

疫情虽然阻断了见面,但图书馆的服务一直都在。为保障我校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顺利使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图书馆搭建防疫专区,供各位读者参考使用:

一、图书逾期

闭馆期间,所借图书不计逾期,不产生超期使用费。闭馆期间超期图书,请在全面开学后15日内返还。

二、电子资源

1、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读者可通过VPN访问校内图书馆中外文资源。具体访问方式,请参考:

http://www.lib.sdu.edu.cn/page/offcampus_access.html

2、电子书资源:图书馆已购电子书资源推介,请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6ZX84UoM5PNOYMfIWNlCuw

3、限免资源:疫情期间,部分数据库、出版社开放免费使用权限,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

中文数据库:

https://mp.weixin.qq.com/s/AHn-zFTpMv1Ufwjx31h7pw

外文数据库:

https://mp.weixin.qq.com/s/kp6AF_ZmHdqlXNZymkYZmg 

公开课:

https://mp.weixin.qq.com/s/P18n8ysB66Ezv2t8QjoPvQ

三、信息服务

闭馆期间,学科服务、馆际互借、检索引证、科技查新等工作线上开展,具体联系方式,请参见:

http://www.lib.sdu.edu.cn/page/yqgjhj.html


更多资源与服务信息,请登录:图书馆“一站式资源利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