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物业考核机制 提升读者服务质量 日期: 2018-10-09

9月10日、12日,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物业管理工作会,各分馆馆长及负责管理物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相金根据当前物业管理现状,结合最突出的问题对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山东大学校园物业监管办法》、物业服务招标文件、物业服务合同进行了解读;结合工作经验对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图书馆对物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分馆尽快确定一名物业工作管理人员,负责对本单位物业工作的管理与联系;成立物业监督考评小组,定期就各馆物业工作进行巡查;对现有物业工作人员梳理,对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及时更换;严格执行物业工作合同内容;各分馆监督物业公司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对已制订的工作计划重新进行审查,督促物业公司完善落实。

会后,刘相金及物业监督考评小组所有成员到各分馆对物业的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打分,集中排查各分馆物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分馆物业限期予以整改落实;组织各分馆对到馆师生开展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建立对物业服务工作的全方位考评机制,促进物业服务的进一步完善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