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报

读者服务简报

〔2019〕第4期 总第46期  

总馆办公室 编印                                                                                                                      2019 年3月7日(星期四)1.jpg

【读者意见建议】

       2月28日,读者提出以下建议:“ 我是一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的学生。开学的这一个学期以来,我深切地体验到了山东大学各种先进的设备以及各种可便利获得的学习资源,对山大的图书馆更是热爱。但是,经常坐满的图书馆总让我很苦恼。不仅是在考试周,平时经常也没有空座位。所以我深切的希望图书馆能够添加座位的数量,让更多的山大学子享受图书馆这个优雅的学习环境。如果能采纳我的建议,我将感激不尽,更会将自己的热血青春奉献给山大!再次感谢!” 

【回复与工作改进】

      尊敬的读者: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

      目前图书馆受空间局限,座位数已达到上限。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可以通过网络提前预约当日或次日的座位,现有两种预约方式供您选择:

      1. 图书馆网站—快速通道—座位/空间预约(seat.lib.sdu.edu.cn);

      2.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资源服务—座位预约。

      如果您有其他意见或建议,您可以拨打图书馆咨询电话88364902,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祝学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