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荐购

  为更好地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服务,科学合理地使用图书经费,提高学术书刊的入藏水平和质量,使文献资源建设更符合我校教学科研的需要,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文献资源建设中来,图书馆开通了多种文献资源荐购渠道,广大师生、专家学者可通过荐购渠道,获取相关文献书目信息,向图书馆文献中心采访部提供和推荐适合我校教学、科研需求的中外文书刊信息。

说明:

  • 荐购之前请先查阅图书馆的馆藏,普通图书馆藏已达3册、大型图书已入藏1套者一般不予再重复购置。
  • 推荐购置的中外文图书、期刊、电子资源,须符合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和教学科研需求。
  • 推荐购置的书刊,应符合收藏范围且图书馆未入藏或入藏未达到规定的复本数量。
  • 推荐购置的书刊信息(包括书刊名称、著者、ISBN、出版社、出版年、定价等)应尽量准确详细。
  • 图书馆将根据采选原则、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全校各学科、专业、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制定采选计划。
  • 荐购建议一经采纳,图书馆将尽快与供应商联系采购,从订单发出到编目加工、上架需一定时间,也请谅解。

具体书刊资源荐购方式如下:

  1.OPAC荐购

  进入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读者荐购——点击左上栏读者荐购——弹出读者荐购表,请详细填写栏内信息及推荐理由——也可以点击栏目右侧的征订书目或浏览征订书目进行荐购。读者荐购网址:http://opac.sdu.edu.cn/asord/asord_redr.php

u166.png

   

  2、电话推荐:

  图书推荐电话:0531-88366474
  中文图书:肖老师  孙老师  
  外文图书:马老师

期刊推荐:张老师  电话:0531-88366452

  电子资源:姚老师  电话:0531-88364909

  3.邮箱推荐:

      请将欲荐购的图书的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定价、ISBN号等,直接发送到cfb@sdu.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531-88366474

      4.“捷阅通”(线上版 与线下版)

  “捷阅通”(线上、线下)图书借阅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