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一体机(投屏)

USB无线投屏

1、将USB无线发射端插入电脑USB口,电脑系统自动识别并启动投屏程序,个别电脑需要插拔两次方可识别并启动投屏程序。

 

2、当出现按下可投屏时连接正常,按下USB无线发射端的按钮即可投屏。在初始界面选择图标    点击进入既是投屏状态。

3、部分电脑第一次插入出现这连接失败或者未检测到“发送”端时,将USB无线发送端拔出重新插入即可。

 

移动终端投屏


iPhone,ipad连接大屏自带AP,选择Airolay,(屏幕镜像)选择设备,启动镜像。

Android手机在网页搜索(http://120.36.86.122/res)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连接大屏自带Ap,(SSID:QuickShare…,密码:12345678)。如果密码不对,将鼠标连接在无线投屏器上,点击设置查看热点查看无线密码。

 

移动终端投屏图解(SSID、密码不唯一)

       

(扫码下载Android客户端)